top of page

我們的背景、信念及工作

KIDS FIT成立於2008年

服務對象為二至八歲兒童為主,本機構透過創新及新穎的體能活動遊戲,讓幼兒能學習及運用自已的身體,提升身體大肌肉發展及其協調能力等。 KIDS FIT至今的服務範疇包括有幼稚園到校體能遊戲課程、運動興趣班、教師培訓、親子運動日、旅行日活動策劃等,至今已服務超過400間幼稚園及幼兒中心。 

2018年,KIDS FIT 更獲中國香港健美總會邀請合辨「幼兒運動教練」及「 兒童及青少年運動教練」 證等課程,培訓有意成為兒童體能教練之人士,提供實習及工作機會,讓他們從實踐中學習,成為獨當一面的幼兒體能教練。並於各區康文署體育館開設「玩具健身室」,以廉價的收費服務各區幼兒,推廣幼兒做運動的信息。 

 

同年,KIDS FIT 成立及舉辨「幼兒運動獎學遊」,為表揚幼兒於體能方面有卓越表現,提供親子遊活動,讓親子間享受愉快的一天及分享幼兒的喜悅。 展望將來,KIDS FIT 將於香港各區設立動作教育中心,將會提供更多各式各樣的活動及體能課程,讓更多幼兒能參與及繼續推廣做親子運動的良好信息。

關係我們: About
bottom of page